不是很懂你们这帮照相的。

〔有一种乡音叫做“阿”〕

在我的家乡小都安,米粉店非常多,毫不夸张的夸张的说,除了晚饭可能正常吃饭以外,其他三餐基本都是吃粉,螺狮粉、酸粉、榨粉、汤粉、桂林米粉、各种粉,每天变换着吃一个月都不会重样。

而粉店的名字,阿雪、阿婆、阿广、阿舅、阿红、阿卫、各种阿……讲到这凯就饿了,我们克吃阿红没?没!阿红人排队多多克,我多想吃阿雪!没~~捏!我见阿雪酸酸D,没不然吃阿婆得吧?(本土版)

等子我打个电话回克先,喂阿妈嘛!我跟阿军克吃阿婆,吃完跟阿国他们克踢球,晚点我回克先再带阿噜(大金毛)克玩,我踢球没拿手机,阿轩如果送水果来家你一定记得收啊,没吃白没吃!

评论
热度 ( 4 )

© 护花小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