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很懂你们这帮照相的。

红布绿花朵 - 小娟&山谷里的居民

      小娟的声线淳朴干净,没有很多民谣人的那种无病呻吟,矫揉造作,这也正是我特别喜欢她的原因。

      在一次偶然的机会在现场听到小娟的这首歌,喜欢到不行,这么多年一直在我手机里,后来在我们结婚的当天,迎娶老婆回家的路上,车上一直循环播放着这首歌,老婆眼泪汪汪的,我也有一种说不出的心情。

      喜欢音乐的人很容易被音乐的某种情绪感染,直到现在喜欢拍照,我也会潜意识的把一些浮现在脑海里的乐曲旋律带入我的镜头,让它成为我影像中的一部分。

评论
热度 ( 1 )

© 护花小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