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很懂你们这帮照相的。

玉龙拉措,也叫新路海,海拔4040米,一个极美的地方,我实在找不到更美的词去赞扬她。

在这里拍一张星空照时我一直以来的愿望,这次终于如愿以偿,在这里我看到目前为止最震撼的星空,还有很多流星,这也是我目前为止拍夜景最难熬的一个夜晚,感谢一起通宵猫在山上背靠背取暖玩傻逼游戏消耗时间,并误杀我几次的小伙伴们,这天夜里没有风光狗,只有冷成狗。用艾老师的话说,坚持下来的都是生死之交。我想没错,感谢黄老师,刘小朵,艾老师,包工头,老毕,感谢这个难忘的夜晚,只有经历过的我们才知道这其中发生了什么,希望下次再见能玩一个智商高一点的游戏。

评论 ( 6 )
热度 ( 44 )

© 护花小兵 | Powered by LOFTER